为鱼  

【树洞】深夜睡不着我也来扒一扒我室友 02(论坛体)

来更新!

OOC严重的有事没事藏着掖着系列!

前文请戳

论坛体系列之一:【树洞】损友跟我说他喜欢他师兄

(一)      (二)     (三)     (四)

论坛体系列之二:【讨论】新份入坑两个月,求推荐你二的几首歌

论坛体系列之三:【树洞】深夜睡不着我也来扒一扒我室友  01

以下正文


51L

回ls,是还有更新吗(。)以及lz有一种鱼要形容水是什么样子的捉急感hhh

也是非常可爱了

 

52L LZ

相处模式……这个等我理一理。

比如说很多事情都是他提醒我嗯,这个人严谨细致到可怕

生活上我照顾他多一点,他不怎么会做饭哈哈哈x

其他的就属于互相照顾了,他对自己要求比对谁都严包括我。但LZ和他也不会话很多,就是看一眼就知道对方的意思了大概,啊有时候我们都能猜中对方是怎么想的XD

在学校的时候L是个看起来很乖的乖宝宝,嗯乖仔?LZ事情就比较多OTL,L对我经常是能护着就护着,如果LZ被训的话L会在旁边用各种方式实力抢镜,转移对方注意力。

说一个碎的细节,以前和人打架(。)的时候。我们那边因为管得严,所以后来都是说好时间地点双方人过去1V1轮着来,这样比较不会招来jc。LZ个子还算比较高的,但实力不是最强的。就经常被当成靶子,大概是把最高的撂倒了比较有面子什么的(虽然不是最厉害的一个)。

但后来就基本没人敢找我麻烦了……我哥们儿说是这样的:我是看起来是最强的其实也很强,撂不倒;如果我吃亏他们一定会惹到L。他们说要是lz吃了亏L的眼神能杀人。

是这么跟我说的,说实话我没见过OTL。那个时候L哪都不看直接上场怼,所以lz并不能记得L能杀人的眼神是什么()

所以有学长说L特别护崽子233333333(。)

当然LZ也有帮他出气的时候,因为这里主要是扒室友就不说了。

暂时这么多吧。

 

53L

Sf!

到底是男孩子啊,画风不一样。

 

54L

槽啊我喜欢51L那个比喻!神了!

 

55L

为什么我没有这样一只竹马!!!】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56L

不造为啥

我点进来,就有一种

蜜汁相濡以沫感

暗中观察.jpg

 

57L

把ls揪出来x

+1,细水长流的温暖!可美。

 

58L

52L23333333说好的又白又软的学长呢画风不太对啊x

以及51L比喻我喜!者表达我给满分!

 

59L

趁着没人的时候我来点梗,LZ要不一点一点扒?今天吃了啥说了啥几点起几点睡。Ps明天周末诶,lz不考虑直播吗(泥奏凯

 

60L

求直播和室友的周末!要不要去看个电影啥的。

 

61L

真的外出旅行有助于增进感情,真的。

 

62L

Ls,你不觉得再增进感情这黏糊劲儿就要实体化了吗???

 

63L

坐等楼主周末上线撒粮。

 

64L

再看了一遍才发现是暗恋()

这楼全程给我一种老夫老妻高调秀恩爱的既视感(躺平)

 

65L

卧槽虐死了(大哭)

 

66L

结合64L看起来真的

好、好虐T  T

 

67L

暗恋,暗恋。糖,都是假的。

 

68L

LZ太会带节奏了,明明是一虐到底的暗恋向,结果全发了糖(心疼)

 

69L

Ls们可以的。

我也QAQ

 

70L

啊为什么气氛一下子变得好沉重!

 

71L Lz

你们要的直播……在电影院呢,晒个票。

[图片]

 

72L LZ

室友是特约写手+编辑这种工作

今天回去又有的忙了,影评版面一直是他在负责的

 

73L

啊啊啊啊啊有求必应的LZ!这是两个人一起去看的啦好棒!!!

 

74L

沙发被抢了嘤(坐在板凳上哭(。)

LZ手好漂亮啊屏幕有点脏x

 

75L

Ls住口(?)LZ是室友的!(。

 

76L

港真,看图的重点全在LZ手上了x第二遍才看到两张票

啊原来是狗粮(拉出去续了)

 

77L

我的天LZ的手???

叫我这个妹子情何以堪x

 

78L

排ls我简直都不配拿电影票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拉一下lz的手是会升天的吧()

 

79L LZ

回复78L:除了爸妈之外和室友是拉手次数最多的了吧也没有升天啊x

不过室友倒是说过“你的手比姑娘的还好看”这样过分的话(手动再见.jpg)

 

80L

……我就问一句78L有何感受

 

81L

……我就问一句78楼有何感受。此情此景,lz这是把狗粮端到你眼前来了

 

82L

……我就问一句78L有何感受,狗粮在此吃也不吃x

 

83L

……我就问一句78L……

但是室友的人设!好苏!

为什么一股霸道总裁风!(不)

 

84L

……我就来不要脸的破个队形(你)。Lz你能不能详细点说!啊啊啊甜度二十万好人做到底甜死我算了!!!!(躺平)

 

85L

LZ的语气有一丝微妙的……害羞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???

 

86L

回复85L:口胡,明明是傲娇

 

87L

LS两位打一架吧,平手了就是娇羞(不你)

 

88L

Hhhh神tm娇羞啊ls你不要搞事情

 

89L

Lz才是真搞事好吗

Lz求详细求细节啊啊啊啊啊啊+1!!!

 

90L

LZ电影完了要不要去吃个饭啊?

啊老夫的少女心x

 

91L LZ

L去码字了我也来这边继续好了。

回复90L:没有,今天没有,又不是什么大日子。

回复91L:大概是他喝高了的酒后胡说,当然是选择原谅他。

Lz对lz的酒量非常有自知之明,沾酒就醉所以基本上不喝,L说LZ喝醉之后还挺安静的,往回搬的时候不闹腾。

但是L很能喝……有一次轮流灌他他都扛到了最后OTLLLLL

LZ全程围观,因为是一次比赛之后的庆功宴,队友们说的就是要把他喝趴下(也都知道我酒量不行+喝醉之后没意思)所以让我保持清醒把他捞回去。

当然最后是喝多了【酒精伤胃怎么就不会拒绝啊囧】【虽然目测拒绝是没用的】【。】lz把他扶回去的,当时也是住的一个房间,特别鬼畜的是只有一张床(两个被子的那种)。

据说是订酒店的时候系统故障

L吐没吐我忘了?反正我想帮他把外套脱了也没脱成,就解了个领子,L一直抓着LZ不放,最后两个人合衣睡的OTL

他说“你打得不错没给师父丢人”,过了一会儿又是“小西红柿应该和葡萄做朋友”,还有“你的手比姑娘的还好看”。

尴尬……他又不是没握过

 

92L

真沙发!!抢了再看!!

 

93L

啊【捂心倒地

 

94L

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?!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去哪??!

甜cry我死而无憾了

 

95L

我……好甜啊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QAQ看样子LZ平时有点话痨喝醉了很安静,L一般很稳重但喝多了就会叨叨叨崩皮了吗互补型反差萌die了QAQ

LZ你不是尴尬是害羞啦x

 

96L

哦哦哦他又不是没握过

这扑面而来的少女情怀啊啊啊x

 

97L

没给师父丢人

 

98L

小西红柿和葡萄做朋友什么鬼啦室友好可爱

 

99L

只有我注意到了“出去比赛的时候睡一张床”和两个被子那里惋惜(……)一样的语气吗

 

100L Lz

今天不更新啦,大家早点睡,晚安?

 

TBC_

 

SXD使我快乐!!!!

更新是我唯一能做的事,我会一直努力下去。

爱你们!


2017-07-03 评论-15 热度-67 龙蟒
 

评论(15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为鱼 Powered by LOFTER